备考篇| 浙江工业大学2020级MBA胡晓军:成为孩子心中的“学爸”,是我的骄傲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03 17:23 浏览量: 2896

胡晓军

2020MBA新生

杭州三基传媒有限公司

MBA联考成绩 总分208 (英语68 综合140)

我与工大的开始

我从事广告和媒体营销行业十余年,离开大学校园17年,一开始对考试很不适应,为了跨越考试这道坎,潜心专注在半年里挤出备考的时间,安排好工作、家庭和备考,乐观面对繁忙和压力,成为一个幸运的人,开启人生新阶段,也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学爸”。

一开始,由于我从事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不满足于当前的成长与积累,因此有了读MBA提高管理知识技能的动力。

在选择目标院校时,我也对浙江省内所有学校进行了比较,最终选择浙江工业大学的MBA项目,因为浙江工业大学是全国百强高校之一,位居浙江省内第二,是继浙大之后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同时,通过朋友也了解到工大MBA活动也非常丰富。

私人订制 备考技巧

在备考时,我参加了辅导班,坚持从头到尾参加线下培训课、线上直播课、线下模拟考试。根据全部考试内容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在线下课之前预习教材上相应的内容,提前刷完历年真题,针对性的加餐(买教材学习)解决薄弱环节,刷模拟题提高速度、熟悉考试的感觉,记录、检查学习进度,预估考试实力。

坚持每天在工作之余抽出大量时间来学习,出差也带着课本和试卷。认真计划最后阶段的冲刺复习,把计划打印出来对照执行,偶尔延误也努力补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