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7-21 17:14 浏览量: 3997

西安交通大学MBA专业学位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受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领导,是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MEM、MPACC等专业学位在校生和校友志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联合会的宗旨是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展示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实力的同时,扩展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的影响力。

袁超,MBA9163班,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电力工程硕士,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

犯其至难,图其至远。直面挑战,躬身入局者,皆为我辈。

创业投资部简介: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创业投资部(简称“创投部”),秉持“四大价值”:创造更大的价值;与优秀的人为伍;分享经验,传递知识;资源共享,项目对接。通过寻找投融资渠道,资源精准匹配,项目路演交流等方式,旨在为正在创业或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优质的创投服务,努力打造交大MBA第一创投平台。创投部常规活动有创业荟沙龙,创业荟下午茶,异业联盟,企业外访,创赛辅导等,并且每年协助承办交大MBA创业大赛,选送项目参加省市双创比赛及全国MBA创业大赛等重要赛事,并多次取得全国佳绩。

贾玖文,MBA9164班,任职于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始于迷惘,终于更高级的迷惘。

秘书处简介: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秘书处作为联合会的重要部门,参与协同主席团制定整个联合会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构建联合会组织文化观并进行落地;制定和完善联合会各项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积累并沉淀联合会发展历程中各种资料;协调组织内部各项资源,协调各部门活动;承接公益俱乐部的创建和管理。

曹建明,MEM9097&9098班班长,中共党员,就职于中国煤科西安研究院,西南公司副经理/高级工程师,任西安吉林大学校友会(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会)常任理事、副秘书长。

发挥激情,精诚奉献,凝聚力量,服务同学,服务管院。

社团管理部简介: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社团(俱乐部)管理部(简称“社团部”),负责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组织着涵盖创新创业、体育健身、公益慈善、人文学术、文艺娱乐、手工艺术等功能丰富、类型兼备的各类MBA暨专业学位学生社团组织或俱乐部。社团部以充分调动众多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MBA、EMBAMEM、MPAcc专业学位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会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社团是培养和发展各专业学生兴趣爱好的广阔平台,是学生资源高度融合的高效平台,是凝聚青年、丰富校园文化、培育和传承管院精神的重要载体,因此,社团管理部的职责尤为重要,扮演着对各社团服务和管理的双重角色,对社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宁青青,MBA9164班班长,中共党员,某地产公司营销案场负责人。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东西。

外联合作部简介:本届外联部是由上届经营部和校友部整合而成的新部门。外联部的定位为对外联络企业和校际合作,主要负责和企业之间的对接合作,为各项活动筹措资金,保障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同时与各大高校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建立友好联系;对内负责MBA、EMBA、MEM、MPAcc之间,管理学院本硕博,青岛、深圳、苏州、郑州等各教学点之间的联络,通过各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

韩沁锦,MBA9163班,中共党员,多年国企人资培训经验,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现任初创公司创业合伙人。

心之所愿,无所不能。

文艺体育部简介:以艺术打造生活,用活动丰富精神。有温度、有价值、有意义、有趣味、有收获的文体活动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文体部致力于通过迎新晚会、校园迎新跑、篮球赛等多样丰富的活动充实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精神食粮,拓宽个人视野、丰富有趣灵魂、收获良师益友,充分展现仙交学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无论你是文体活动的参与者,还是文体活动的组织者,与“文体”相关的记忆,一定会在这段求学旅程中闪闪发光,熠熠生辉。

黄婕,MBA9163班班委,现就职于西安汉唐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西北大学经管院高培中心),担任在线课程研发主管,曾任课程运营部长、管理咨询顾问。

心中有光,天下皆亮。

宣传策划部简介: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宣传策划部(简称“宣传部”),负责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MEM、MPAcc专业学位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及学校、学院、中心以及联合会组织的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工作,是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对外的窗口。承担微信平台运营(西安交通大学MBA、西安交大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新闻宣传采访、品牌策划营销、多媒体矩阵运营、媒体关系维护、外校宣传联系、各项重大活动策划记录宣传、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我们不仅是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更是大家在校学习生活的记录者。

管天怡,MBA9163班班委,任某信息化国企办公室主任,先后从事智慧旅游、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行业。

不被过去束缚,只为未来精彩。

职业发展部简介:西安交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职业发展部(简称“职发部”),是MBA、EMBA、MEM及MPAcc专业学位学生资源拓展、培养职业素质以及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负责建立个人与优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国内外高校的联系与合作,丰富社会资源与渠道,提升个人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全面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品牌优势,通过高校游学、名企参访、职业专题讲座、主题分享会、辩论赛等多元化方式,助力个人职业发展与技能提升,实现资源对接与共享。

田贵荣,EMBA9175班外联部长,中共党员,陕西联弘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隆基智能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陕西恒建环保公司高级客户经理。

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

EMBA执行秘书长负责打通管理学院EMBA、MBA、MEM、MPAcc专业学位同学之间交流沟通的通道,不断融合不同专业和年龄段同学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结合EMBA各类社团的优势,通过互相融合与交流活动,不断丰富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各社团的活动,以便更好的服务同学们,满足同学们不同的需求。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