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大光华暑期线下项目:华人留学生知中国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2020-06-04 19:48 浏览量: 4109

如果你敢于直面当下 勇于危中寻机

如果你想要充实自我 追求卓越未来

如果你愿意洞悉趋势 回国就业创业

如果你希望结识伙伴 对话商界菁英

盛夏十日 相约北大

欢迎加入

光华线下暑期项目:“华人留学生知中国”

2020年初,一场疫情突如其来,影响到无数海内外学子正常的生活与学习。海外疫情仍在蔓延,留学生出国返校赴学时间尚不明朗。特殊时期,别样成长。8月9-18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向从海外院校归来的学生/毕业生推出一期特别线下暑期项目:“华人留学生知中国” PKU Guanghua Summer Course —— Doing Business in China (DBIC):

如果你希望不负时光,这将为你提供一个重返校园、拓展视野、追求卓越的机会;

如果你久居国外,对中国经济、商业环境知之较少,我们将带你理性地认知国家的发展和身处的时代;

如果你准备回国就业、创业,我们将帮助你了解就业市场,向商界菁英汲取创业经验,定位心之所向......

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2020年8月9-18日

授课地点:北京

招生对象:海外知名院校在读生及毕业生,择优录取

学分设置:54学时,3学分

项目形式:学术课堂、嘉宾座谈、企业参观、工作坊

授课语言:中文

项目费用:18000元(含报名费、学费、案例使用费、文具费、午简餐、其他相关材料费)

申请流程:提交报名材料—审核报名材料—参加面试—通知录取结果

报名截止:2020年7月18日

项目咨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韩老师:010-62747004

李老师:010-62747007

邮箱:pku-dbic@gsm.pku.edu.cn

扫 码 报 名

如疫情原因项目无法正常举行,项目费可全额退款或将名额保留至其他项目。如付款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项目,可申请退回除报名费500元以外的其余费用。

“我们即便是将叙述的侧重从一系列令人目眩神迷的经济或社会奇迹以及揭示这些奇迹的数据移开,那些隐身于时代巨变下无数个体或是机构命运的变迁、各种盘根错节的因果、被时间弯曲的故事和史诗般的传奇也在不断提醒——我们经历过的这个时代是何其的波澜壮阔。”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教授

课程主题

博览· 宏观环境

中国经济发展之路

中国社会结构与商业文化

中国金融市场改革与开放

疫情后的中国与世界

探究· 前沿趋势

大数据思维与商业价值挖掘

人工智能科学与实践

数字时代的营销和品牌创新

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发展

突破· 自我定位

华人家族企业传承

私享会1:企二代交流分享

中国“独角兽”创业与成长战略

私享会2:海归创业者分享

华人留学生国内就业环境与趋势

私享会3:如何打造个人品牌

私享会4:与知名企业HR总监面对面

学生收获

结业证书

学员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结业报告,顺利完成课程后将获得结业证书。

成绩单

根据学员的出勤率、课程作业和结业汇报的完成情况,项目将出具成绩报告单,成绩单中体现成绩等级、课程时间、课时长度等。

推荐信

课程结束后,根据学员的课堂表现和成绩报告,在学生因升学或实习就业需要时,将为优秀学员出具推荐信。

Doing Business in China (DBIC) Program

秉承北大百年风骨,依托光华管理学院卓越的师资队伍、具有国际水准的学术研究、影响政策制定与中国商业实践的思想成果,和庞大的校友网络,北大光华自2006年开设DBIC项目,已成功运营15年,来自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加拿大UBC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所商学院的近3000名学生先后参与,该项目成为国际学生客观了解中国经济与管理特色的重要窗口。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秉承北京大学悠久的历史和人文底蕴,以“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持续引领着中国商学的发展。光华学者以国际领先的研究方法分析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管理问题,以严谨客观的态度梳理中国发展之路,做有世界水平的中国学问;以扎实的研究成果贡献于国家政策制订,以科学精神求索企业发展之道,引领商业实践前沿。得天下英才而育之,学院拥有完整的人才教育体系,向海内外源源不断地输送有学识、有能力、有情怀、有担当、具有全球视野的商业领袖。

华人留学生知中国

项目咨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韩老师:010-62747004

李老师:010-62747007

扫 码 报 名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保留对课程的内容、时间、地点等进行调整的权利。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