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图书情报MLIS全日制报考指南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
2020-05-06 09:52 浏览量: 4356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经过3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形成了经、法、教、文、史、理、工、医、管、艺等10个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高职教育、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完备人才培养体系,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也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

学校实施“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战略,不断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学校以培养适应国家,特别是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20万余名毕业生,他们活跃在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各行各业,许多毕业生已成为政府部门、大型企业的领导和业务骨干。

2020年北京联合大学MLIS招生简章

北京联合大学2020年图书情报管理(MLIS)项目招收全日制学生。学制3年,学费标准为10000元/年/生。

一、学院简介

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的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创办的北京大学分校和中国人民大学二分校,1985年北京联合大学成立后两所分校分别成为北京联合大学下属的文理学院和文法学院,并于1994年合并为应用文理学院,是北京联合大学下属的以培养本科生为主,同时逐步扩大硕士研究生规模,致力于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学院。

学院坚持“应用为本、学以致用”的人才培养特色,以“崇尚学术、关怀人文、立德树人、培育英才”为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持续提高。

二、学科简介

复试淘汰后再择校调剂还来得及吗?

就差1分,不甘心调剂,能否破格进行复试?

165分如何把调剂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扫码了解调剂详情!

↓↓↓

未达线的同学,要尽快开始备考今年。要知道,不光题目越来越难,分数越来越高,关键是学校的学费还涨的贼快。下面这门课推荐给你,让你择校更专业!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图书情报MLIS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