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21 18:29 浏览量: 2477

9月13日至19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公示,我院共有8项获得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4项(含中小企业研究院1项),青年项目2项(含中小企业研究院1项)。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本年度,我院国家自科基金立项11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8项,基金立项总数居于历史高位。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增幅100%,彰显了学院做大科研的积极性和突破重点目标的主动性;教师申报的国社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平均资助率为31.58%,充分体现了学院围绕区域经济发展解决问题能力的显著提升,充分证明了中青年教师是学院科研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向各位项目负责人表达祝贺,并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目标、再作新努力,在科研推动学科建设、引领学院创新发展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精心组织申报、夯实论证、强化过程管理,通过奖励基金项目申报推荐人等举措,进一步加大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激励力度。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数量与质量都有了较大幅度的增加与提升,科学研究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持续迈出坚实步伐。

图文| 管理学院

编辑 |宣传部 李莎

审核| 刘慧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