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2023年海外访学再出发—探索创业的国度背后成功基因!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02 17:00 浏览量: 5399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以色列访学项目,自2015年推出后一直是受到EMBA学生的欢迎,成为最热门的访学目的地之一。

如今随着海外访学重启,我们将再次重磅推出,并对访学内容进行全新升级,主题为“创业的国度——以色列创新创业成功基因探究”,带领学生全方位探寻以色列成功的创新创业模式。

2023年以色列访学首发团将于6月18-25日启程,报名通道将于近期开启,敬请期待!

*主要面向2021级浙大EMBA教育中心同学。

目标和内容

本次访学项目,浙大EMBA中心将携手特拉维夫大学科勒管理学院Lahav高管培训中心,共同设计课程及企业参访,将学术课程授课与参访研讨以色列一些最繁荣公司的实践相结合,还提供了学员和以色列著名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机会,以促进潜在的合作机会。

此外,通过深入的文化和生态探寻,使学员能够身临其境体验以色列迷人的历史、自然、宗教和文化,并探索这些如何促进以色列创新思维的发展。

行程(拟)

以色列

从“初创强国”到“扩大规模强国”

因不断发展的创业和创新思维,以色列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高科技领域取得额成就尤其引人注目。长期以来,以色列因人均初创企业数量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而赢得了“初创国家”的称号。科研、创业、内部创业和创新被视为以色列经济思维和文化的组成部分。

近年来,以色列的创新生态系统继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发展。2022 年,以色列继续保持其作为世界第五大科技生态系统的地位,吸引的外国资本投资总额为 170亿美元。以色列在 2021年涌现了创纪录的 42 家独角兽公司后,2022 年又增加了另外 21 家公司成为独角兽。截止到 2023 年初,以色列人创立的全球独角兽企业共有 98 家。以色列已从“创业强国”转变为“扩大规模强国”,并在不同领域成为全球高科技领域的领军力量。

以色列还是科研和发展的全球中枢,400多个跨国公司的研发中心遍布在以色列。据以色列经济部称,外国跨国公司投入了总收入的 17% 用于在以色列的研发中心,而美国仅为 1.7%,这对以色列的高科技生态系统产生了积极影响。

特拉维夫大学

追求未知

特拉维夫大学 (TAU) 相信追求下一个伟大的想法,下一个挑战将推进人类知识并改善我们所有人的生活。TAU 是以色列规模最大、学科最多的大学,由9个学院、100 多个系和 90个研究所组成。TAU 是拥有最多独角兽高管校友的学术机构之一,使其成为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研究中心。

特拉维夫大学一直名列全球培养的创投支持的企业家前 15 所大学之列。TAU科勒管理学院Lahav高管培训中心提供了涵盖了以色列学术界、初创公司和成熟公司、风险投资公司和政府各个方面的创新、创业课程,让学员了解以色列企业创新创业的生态系统。

浙江大学EMBA项目详情介绍

尊德性道问学

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