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2023年浙大MBA招生大使报名通道开启啦!赶紧加入吧!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25 12:00 浏览量: 2865

为进一步提升浙江大学MBA生源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发挥MBA在校同学在招生工作中的作用,传播浙江大学MBA品牌形象,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浙江大学MBA在校生公开招募若干名招生大使。

【基本条件】

1.浙江大学MBA在校生;

2.熟悉浙江大学MBA项目和招生政策;

3.有持续的热情能够在MBA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参与各项招生活动;

4.善于沟通、乐于分享、主动奉献;

5.具备优秀的归纳总结能力、演讲表达能力,具有活动策划和宣讲经验者优先。

【选拔原则】

高度认同浙江大学MBA项目,有强烈的浙江大学MBA主人翁意识,自愿报名,择优选拔。

【工作职责】

1.按要求参加培训,精准了解招生政策;

2.参与全年招生宣讲等活动;

3.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总结并分享备考经验;

4.管理和维护备考群,解答考生咨询。

【服务周期】

2023-2024学年

【福利待遇】

1.结识新朋友,积攒人脉、资源

2.颁发聘任证书

3.官方宣讲招生大使展示

4.依据工作量发放对应求是币

5.考核优秀授予荣誉证书

6.彩蛋福利

【报名方式】

3月3日(周三)17:00前填写问卷完成报名。

报名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m4cxh20.aspx#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