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未来科技,浙大EMBA走进智慧绿洲 | 报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27 15:28 浏览量: 3342

扫码报名,名额有限。扫码报名后将根据主办方要求筛选报名者,报名成功与否以EMBA中心通知为准。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支撑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由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性质的高能级创新平台,选址为嘉善县西塘祥符荡科创绿谷,总面积约1350亩,项目总投入132亿元。

智慧绿洲瞄准国家战略目标、区域重大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秉持人、自然、科技和谐共生绿色发展的新理念,以"三生(生产、生活、生态)三创(创新、创业、创意)”为核心,聚焦“绿色+”、“智慧+”、“生态+”创新布局,依托浙江大学绿色发展学科集群,重点打造未来食品、未来健康、未来设计等一批高水平、国际化、跨学科的未来实验室,扎实推进浙江大学未来学院、工程师学院分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嘉善园区建设,全力构筑“学科会聚﹣创新策源﹣成果转化﹣绿色发展”的卓越生态系统。

按照“一次总体规划、分期建设实施”原则,智慧绿洲将围绕前沿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文化创意、国际化发展等内容,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引领未来发展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杰出科学家和高水平科技人才培育和会聚平台,全球化开放合作、独具特色的未来绿色产业集聚高地,科技与生活融合发展、生态宜居的未来城市示范样本,以及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现代治理新典范,成为引领触摸未来和集中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助推嘉兴市、嘉善县实现更具特色、更有活力、更加有效、更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2022年9月为智慧绿洲开放月,将开展一系列科研和产业化合作对接活动。本次9月7日活动聚焦浙大EMBA与智慧绿洲的对接,邀请相关产业领域的EMBA校友围绕智慧绿洲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与投资,开展对接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7日下午

二.活动地点:

嘉善县西塘祥符荡科创绿谷(从浙大紫金港校区统一大巴出发)

三.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

四.活动流程:

13:20

紫金港校区统一大巴出发(路程需要1小时40分钟)

15:00-15:30

展厅参观

15:30-16:00

未来健康、未来食品、未来设计实验室参观

16:00-17:30

智慧绿洲创新中心交流和合作对接

17:30-20:00

西塘景区晚餐

21:40

返回到杭州紫金港校区

报名须知:

1、建议产业投资和项目孵化相关

2、建议与大健康产业相关

END

审核:王剑 马金

浙大EMBA2023级招生进行中。致电:杭州中心0571-88276292,18806507700;深圳中心,0755-86967663,18594218040。

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EMBA项目详情介绍

尊德性道问学

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