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乒乓球协会举办“以球会友 相约仲夏”——千岛湖啤酒小镇交流活动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04 17:30 浏览量: 2541

浙大EMBA乒乓球协会近日举办“以球会友 相约仲夏”为主题的会员交流活动。乒协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除了前往千岛湖啤酒小镇考察之外,更置身于美丽的湖光山色间,进行了乒乓交流赛。

本次活动旨在为协会成员间搭建一个增进友谊、深化交流、促进合作的活动平台,让彼此之间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促进交流、共享经验,提升成长。

协会成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入会体验、与乒乓球结缘的故事以及自己的主营业务和从业心得。

会长马时浩表示,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共同锻炼、共谋发展。与会的成员们表示浙大EMBA乒乓球协会是一个融洽的大家庭,参与协会活动有很多的获得感,以后会多多参加乒协活动,希望乒协越办越好。

秘书长郑晓景表示,乒协会进一步加强会员间的沟通联系,努力让大家在锻炼好身体,快乐打球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好浙大EMBA乒乓球协会的作用,把乒协做成一个身心健康的平台,一个链接友情的平台,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个提升成长的平台。

会后,会员们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会员们两两对战、大展身手、切磋球艺。以球会友,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学习运动技能。

友谊赛结束后,乒协一行人前往千岛湖啤酒博物馆参观,大家了解了新安江移民文化、中国和世界的啤酒发展史和千岛湖啤酒的成长历史,体验了不一样的啤酒文化。

通过此次外出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协会成员间的沟通与了解,为协会发展凝聚了更多力量。

参访企业介绍:

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位于国家5A级景区的千岛湖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啤酒微生物发酵省级企业研发中心,专业生产和销售精酿原浆及各类特色啤酒,产品以其高品质和个性特色得到市场青睐,是原有140家浙啤企业硕果仅存的“浙商酿造”,位居中国啤酒行业十强。经过近5年的高速发展,可生产300余款啤酒、果酒及饮料,产品远销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

稿件来源:胡茜茜编辑丨排版:严月新审核:王剑 马金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