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如一,唤醒全社会对乡村教育事业的关注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15 18:31 浏览量: 2734
“玉泉奖”、“玉华奖”、“小蜜蜂奖”、“特别贡献奖”。这是浙大EMBA房地产协会(蜜蜂会)第八年把荣誉证书和奖金送桐庐县分水初中优秀教师手中,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浙大EMBA房地产协会助教基金优秀教师表彰会,于10月12日下午在桐分水初中教育集团举行,浙大EMBA房地产协会副会长金鹰作为协会代表出席表彰会。

表彰会上,分水初中教育集团校长汪泉江对分水初中八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感谢浙大EMBA房协对分水教育事业的支持。宋其胜、江海仙、姚永红、张超群、程彬、刘文林、许玲琴、林小英八位分水初中教师受到了表彰,分别获得“玉泉奖”、“玉华奖”、“小蜜蜂奖”、“特别贡献奖”,与会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金。

分水初中同学们表演的舞蹈《大鱼》词朗诵《江城子·晚泊分水》充满文化气息,也展示了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果

参与表彰会的领导有桐庐教育局副局长唐秋权、分水镇人大副主席陈利民、桐庐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叶亚春、分水初中教育集团校长汪泉江。表彰会由分水初中党总支副书记毛洪平主持。

金鹰副会长致辞,他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任何事只要坚持,都能获得成功,希望分水中学的老师能够学习袁隆平院士的精神,一生只做一件事,人生得大成。此外,他很欣喜能看到分水初中八年来所发生的变化,学生献上的高质量的节目体现了分水初中的变化不仅仅在升学率这些硬指标上,还在素质培养这些软实力上。同时,《江城子·晚泊分水》这首词体现了分水是一座有文化历史底蕴的乡镇,分水初中的老师和同学们应该用自己的双手将这座小镇建设得更加美好。

表彰会后,金鹰副会长和分水初中教育集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展开进一步探讨,表示今后要和桐庐教师发展中心一起,在教师的在职培训方面作出更大努力,进一步提高教师水平和教学质量。

八年来,浙大EMBA房地产协会(蜜蜂会)始终如一,坚持对分水初中教育集团进行帮扶,秉持“公益是生命当中的一部分”的理念,希望用自己的一点声音,唤醒全社会对于乡村教育事业的关注。这八年来,分水初中在浙大EMBA房协的帮助下,教育质量显著提升,知名度同步提高。

1

END

1

供稿:蜜蜂会编辑:严颜审核:王剑

浙大EMBA2021年提前批面试申请,点击阅读原文,可致电浙大EMBA项目咨询电话: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深圳中心,潘老师0755-86967663,18594218040。

师资 课程 访学 校友 赋能平台……点击图片了解浙大EMBA项目详情

浙大EMBA项目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

尊德性 道问学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推荐阅读

专题丨重磅!2021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发布!

师说丨魏杰:哪些资本在无序扩张?共同富裕的深层逻辑是什么?| 师说

专题丨重磅!浙江大学发布《重大领域交叉前沿方向2021》报告 | 商学+科技

校友丨2021年浙江民营企业百强榜出炉!千亿军团集体亮相 | 附上榜校友企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