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丨合作共赢——访2008级校友陆剑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2021-01-15 19:00 浏览量: 4540

1月14日,MBA学院院长助理任志敏、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任韦杰、职业发展主管弓淑铮一行走访了2008级MPM校友陆剑先生。

陆剑目前就职于A股上市公司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00),任公司研发技术总监。公司主营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医疗、信息技术研发等领域。

陆剑热情地接待了母校的老师,并与老师们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共同回忆难忘的校园生活。任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和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未来计划为校友们搭建更多平台,以主题沙龙的形式召集各行业校友开展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实现行业资源的整合与共享。陆剑表示非常欢迎并且大力支持学院开展各项活动,期望未来同母校有更多互动与合作机会。

当听说学院正在为全日制学生征集就业或实习岗位,陆剑表示,很乐意为学弟学妹的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欢迎致力于在项目管理、产品研发、财务管理等领域发展的同学一起做事。

从陆剑职业发展经历上,我们看到了一大批从事IT行业的校友,他们在杭州这片互联网蓬勃发展的热土里,时刻保持学习之心,用敏锐独到眼光,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实现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充分结合的创业者形象。期待有更多校友回母校看看,言商论道。

1

END

1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