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生风采】2021级文化与社会学班赴东钱湖开展现场教学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
2021-11-24 19:00 浏览量: 3425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请多多指教~

近日,2021级文化与社会学班赴宁波东钱湖开展现场教学。

在东钱湖南宋石刻公园,学员们深入了解东钱湖墓道石刻的前世今生、文化内涵、历史信息和艺术价值,对宋韵文化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学员们参观南宋石刻公园

在东钱湖韩岭老街,学员们体验了水乡古村的民俗风情,借古鉴今,深入思考如何将古村文化的传统与现代商业模式相结合以实现共同富裕。

学员们参观韩岭老街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从文化社会学角度积极探讨如何弘扬与传播宋韵文化,提升宋韵文化影响力,推动宋韵文化在实现共同富裕中发挥作用。学员们表示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不竭实践动力而奋勇前进。

学员们交流发言

葛亮老师点评

图|文:2021级文化与社会学班 张良 杨建尧

本期编辑: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融媒体中心 陈梓森

责任编辑:陈皓圆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