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沉浸式“书记第一课”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10 17:17 浏览量: 2233

近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给2021级研究生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入学第一课”。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党委副书记陈炜,2021级辅导员曹煜和2021级各班研究生代表出席活动。

张虹书记将课堂从教室搬到校史路上,带领同学们参观1:1仿制旧校区建造的校门, “新加坡”、“望潮亭”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这么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课堂又移动到了会计学院大门前的“算盘”,张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并希望同学们能一贯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学会计干会计跳出会计地,入财大出财大飞越九”,成为符合时代和社会发展的新型复合型人才。最后,张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广大新生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强调,我们现在深入地学习党史,了解校史院史,就是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学习继承和发扬先辈务实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有生力量。

“听完张书记的课,我感觉很激动,也很振奋!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和学院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我一定会向扎根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学习,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每一天,学好本领,报效国家!” 2021级审计专业研究生郑祺说道。

海报设计|夏雯霖

推文排版 | 吴梦瑶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浙水之滨,“会乐”有你

||想要获得更多的浙财一线资讯吗?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有空吗?点个赞吧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