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8门课程获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8-10 15:29 浏览量: 2543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95号),我院共有8门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认定,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在省内同类高校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近年来,我院对标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大力推进在线教学课程项目化,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建设,不断增强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为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专业认证和建设点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课程的应用共享,提升课程的应用效果,构建更高水平的财会学院本科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推文排版 | 尹菁依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你也可以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一线好料尽在手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