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7-01 21:50 浏览量: 3348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代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院长邓川、副院长李文贵、李宗彦、党委委员余景选、张志仙和全体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楼111报告厅全程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观看过程中,大家热情澎湃,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师生党员们表示: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在党的带领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自身教师和学生党员的身份,奉献青春和热血,启航幸福会院再出发新征程,向着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师生党员代表热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陈语熙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风雨中阔步前行,经历了无数苦难,也迎接过无限荣光。我很有幸在学生时代就成为了一名党员,在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中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

而如今,我以支部书记的身份继续前行,和我支部的所有党员一起为中共百年祝福,今后也将同党和国家一起共风雨、共芳华。

学生第九党支部正式党员 杜岩松

看着、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铿锵有力地发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仿佛回到了1921年的那艘红船、1949年那个城楼,中共走过的百年之路有党员先辈们的鲜血、有全国各族人民一同积聚的勇气,正是所有人万众一心,才将中华民族百年前的衰败景象转变成为如今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习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将带着这一份希冀,投入祖国建设的浪潮,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中国奋进、前行。

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 宋妍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一百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可以鲜明看到我们党的生命和事业始终蕴含着虎虎生风的青春脉动、洋溢着勃勃向上的青春朝气。这种发之于内、形之于外的蓬勃朝气,使中国共产党和党领导的事业生生不息、历久弥新、风采永盛。

我们要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让青春成为党领导的千秋伟业中生机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许党报国,不忘初心,不忘人民!祝福伟大的祖国!

学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 蔡佳瑶

100周年,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这意义深重的一百年,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的伟大转折,镌刻了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 脚下大地已换了时空”,空中梯队飞过天安门上空,不仅是强国强军的象征,更是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强大的见证。建党一百载,日月谱华章。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分子王芊榕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难困苦、披荆斩棘、开拓进取、奋勇向前。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的坚持,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各方。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习主席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正值青春的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应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学生第六党支部积极分子 尹菁依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无数先辈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谱写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历史,造就了今天如此繁荣昌盛的中国。大会中100响的礼炮,昭示着新时代的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在世界东方。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时间长河中前行的中国共产党,必将永远年轻!

推文排版 | 刘星雨

责任编辑 | 蔡佳瑶

会乐浙财,有你更精彩!

欢迎关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你也可以登录新浪微博 @浙财会计天团 一线好料尽在手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