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关注】学校2021年度各党总支、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圆满结束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22-01-09 17:26 浏览量: 2121

1月3日,丽江文化旅游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各党总支、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两代表一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祁顺华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学校8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2021年度实际工作情况依次作了口头述职,7个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祁顺华结合各党总支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党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祁顺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1年各党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在于促进工作、提升水平,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本次考核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着力在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上下功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总支、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报出品

记者:谭琳小

责编:胡冬婷 徐学琪 杨开林 王希越 钱浏羽

欢迎提供线索资讯和投稿

投稿邮箱:2128145815@qq.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