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EMBA校友理事会 “暖冬行动” 禄劝县物资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7-12-06 00:00 浏览量: 4255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作者:云南大学EMB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积极引导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向贫困地区聚集,切实助力脱贫攻坚。在共青团昆明市委的指导下,由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大EMBA校友理事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昆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暖冬行动”禄劝县物资发放仪式于2017年11月28日隆重举行。

本次“暖冬行动”禄劝县物资发放仪式分别为昆明市禄劝县的团街镇中心小学、七一希望小学、金叶希望小学三所小学共计数百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物资。每一位贫困学生都收到了一套提前统计好尺码、写有自己名字的冬衣和冬鞋。与此同时EMBA九班胡馨月的云上巴黎烘焙店为孩子们准备了1000个爱心鲜花饼、十三班杨腾云的冰王品牌为孩子们准备了1000份冰王防皲裂防冻疮产品。

发放仪式由云南大学EMBA校友理事会秘书长、云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昭主持,云大EMBA校友理事会会长陈洪代表捐赠方在物资发放仪式上致辞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弥漫着浓浓的爱意。EMBA同学会会长欧阳忠华等十余名EMBA同学及校友参与了发放仪式,亲手将这一份温暖送到了孩子们手中。每个孩子拿到爱心物资都开心不已,有的孩子还迫不及待的打开厚厚的冬衣直接穿在身上,有的干脆直接坐在地上试穿新鞋子,EMBA同学及校友看到此情此景被深深的感动。

团街镇属于当地的贫困乡镇之一,有很多的孩子在冬天的时候还穿着很薄的短袖T恤,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的厚厚的冬衣,让孩子们可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同学及校友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明年还能参加,同时也希望可以有更多这样的途径可以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有校友在朋友圈看到本次活动的照片后留言:“这个冬天总有一份爱温暖着你,总有一个人爱着你,这个冬天不太冷。”

云大EMBA校友理事会同学会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本次“暖冬行动”已经是云大EMBA同学及校友第三次组织参与冬季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的活动,同学们切实履行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将这份爱心和热心在EMBA同学中传承着、在贫困山区儿童中传递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