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动态】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铭鼎杯”大学生模拟 求职院级比赛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17 21:06 浏览量: 2525

推荐人:唐佳琪

编辑人:刘荣

为创新就业指导模式,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根据《云南财经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铭鼎杯”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要求,会计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逸夫楼804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院级比赛。大赛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李淑兰,辅导员路磊鸿、黄珂及2020年模拟求职大赛省级三等奖姚灿同学担任评委,学院18级和19级的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分为“模拟求职大赛”及“简历大赛”两个模块,经过前期班级比赛筛选,学院共10名同学参加院级模拟求职比赛,接收简历70份。模拟求职大赛根据求职同学的意向设为公招组和企招组,结合岗位要求,设置了不同的面试场景和题型让参赛同学应答,评委老师从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意识与技巧、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六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

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举办,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参赛选手能够切身感受就业时的面试情景,明确自身不足,有助于选手提早优化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丰富了参赛选手的求职经验,提升了个人就业竞争力。

院赛共推选出六名优秀选手分别参加校级模拟招聘和简历大赛,祝愿我院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在校级比赛中提升能力,再创佳绩!

【新朋友】点击标题上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