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3|上外无极队沙13杭州拉练圆满结束

MBAChina
2024-03-28 11:43 浏览量: 1226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季节,也是见证成长的季节。

3月16日至1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沙13无极队队员们踏上了前往杭州的征途,与浙江大学沙鹰俱乐部的跑者们共同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背靠背越野拉练。这是一场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的盛大聚会,此次集训不仅帮助大家提升了自己的跑步水平,也让各位对即将到来的亚沙赛事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爱心线”,一个听起来就充满了温暖的名字,也是杭州众多跑者心中必打卡的浪漫路线。全程20公里、900米的爬升,对于很多新人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

集训第一天大家从早上七点出发,沿着西湖“爱心线”奔跑,尽管春天里的杭州已经有些许炎热,但大家的热情却并未因此而减少分毫。

沙13的队员们克服饥饿,坚定信念,决心要征服这条线路上的每一个山丘,每一个弯道,为沙漠里的翻山越岭作准备。直至下午一点,全员顺利完赛,每一个人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心”轨迹,满足感油然而生。

第二天的“龙井线”更是充满了诗意。日出时分,他们从西湖杨公堤出发,一路跑向龙井村。全程16公里、300米的爬升,连续两日的坚持训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身体和意志的考验。尽管很多人已经疲惫不堪,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但他们依然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了训练。西湖边的烟雨,龙井茶园的美景,无疑治愈了他们所有的疲惫。

参加拉练的队员感慨道:“在上外无极队的集训中,我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在拉练过程中每一位队友都激励着我,让我在运动中找到了新的自我。穿梭在杭州的街头巷尾,感受着这座城市的文化气息,这里的风景也不禁让我流连忘返。”

其他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拉练的整个过程中收获了汗水和快乐。此次的拉练不仅是为了提升大家的跑步水平,更是为了凝聚团队的力量,为即将到来的沙13做好准备。

2024年五一假期,上外无极队将出征阿拉善-腾格里沙漠,用脚步丈量世界,用毅力创造奇迹!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沙赛体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