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1|别把年轻看轻——华理狼徒腾沙11赛后感

MBAChina
2023-06-03 11:10 浏览量: 2611
黄晴梦

骑着蜗牛追导弹的小土嗨

华理沙11 A队

三天的刻骨铭心,致敬所有台前幕后的英雄,忆十八个月的跌宕起伏.....

【新奇】无知者无畏

初始亚沙:不就跑跑步,跑不动停下走会就行,纳闷崇郦姐(第一次被陌生人牵手,后来的大师姐)为啥还要拼命拉着我跑,反正总能走完,小意思~

【尝试】温柔陷阱

这一牵不得了,训练营实在太高效,又分分钟牵手飞龙在天小队(督导:飞哥-潘舟飞和峰队-高凌峰)。从个众,试试就试试!

2km-8km首月独自摸索,在到后面突破10km,20km,也就一个多月时间,虽然都是吊车尾,但是鸡血打的还挺足的。

【断档】纠结徘徊

好景不长,开学、新工作、加量的训练计划,才二十几岁的年纪,为什么要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跑步,断更,全力好好工作~

【初心】为何物

布莱克非斯(黑脸军师,后来的大师兄):“你的初心还在吗?”深夜一语惊醒,竟然还有个黑脸日夜监控我状态,原来是没放弃我。

再正视下我的初心,其实也就是那一点点冲A的“野心”和“虚荣心”,证明下95后也不是都想躺平,我们愿意去找虐,逃离舒适区的黑洞,同时获得一点点掌声。

【决心】觉醒时刻返场

离5.1比赛还有4个月,"鹏队,我还有机会冲A吗?”“你要想试,我陪你”

重拾训练,鹏队(我的领队,也是后来的亲师傅)带我补课,一次次响彻源深体育场的大喘气到默默可以紧随强校的稳定。

到迪士尼被师傅硬拉到飞起扭曲的21公里终于达到5分半,旁边政委却仍微笑自如。

闵体排位赛,大家全部早早到达雨中等着还有两圈的我,跑6分半的33公里还跑到崩溃。

直到长兴岛背靠背排位赛的彻底崩溃和觉悟,加上教练“平常不好好训练,来这里练意志品质”,激励的刚刚好(就是来这练意志品质的!)

但看到队友们依然等待还两圈的我,永远的吊车尾,真的觉得自己太不上道了。

【坚持】知行合一

觉醒后避免不了的伤病,但疫情给了无缘A的我新的机会,三个月养伤但不停的核心,开放后的夏训500公里,给予了更多的自信和坚定。

战术布局后,伴随我的全能兔勇哥的技术指导和鼓励,我也一步步向着自己的野心靠近了。

【荣誉】相互成就

三天的正式战场,才算是一场真正的集训。第一次踩沙,都是温柔的陷阱,拥有最强专业教练团、最强领队团、最强兔子天团、最强C队保障以及最信任的队友,我可以安心、放心地无脑跑,相互的成就和成全,听教练的话,干就完了!痛,扛过去了,就是痛快,没有任何遗憾!

最重要的是,顶着天后赛前两三小时出炉的神作发型(命名:怼地电音炮),每一天的比赛都立志要离其他女壮士近一点,最后也做到了,顺便蹭了很多官方照,爱你们~

沙漠是真的很辛苦,这不是停留在口号上的“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是在艰难的环境中挑战自己,在磨难中见识闪亮的自己,是不顾一切的完赛,是坚持到最后的倔强,是没有人愿意放弃的痛苦前行。

特别是看到在比赛中拉伤了腿、满脚水泡,一瘸一拐坚持到终点的,那跪在终点线长久不愿起身的,那一对对在终点线深情相拥又抱头痛哭的伙伴。那种感动,那种情不自禁,那种燃,那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感同身受的。

跑完亚沙后回想起当初跑2km的那个状态,我哪敢想70km我真的能跑下来,所以跑完后到酒店我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镜子照了半天,真帅!70公里都跑下来了,以后遇到什么困难你怕吗,你不会的。

人什么时候最自信,当他战胜了一个他觉得他自己不可能战胜的事情的时候,他的自信心是最强的!

【感恩】炙热情感

亚沙赋予我的,是全新的认知,全新的自己;是过命的战友,炙热的情感......

盗用下勇哥的总结:不敢冲A无非几个问题

1、跑不下来怎么办——相信俱乐部的兔子就好,这才是坚强后盾

2、冲了被淘汰很没面子——换个角度会更加好(与强者同行过,自己并非弱者)

3、没时间怎么办——坚定的奔向野心

感恩所有让我能坚持下去的陪伴,怀揣这份感恩继续传承应该是对狼队最好的回馈。

【坚定】别把年轻,看轻

即-别把年轻,看轻~

再多不确定,也打不破自己的坚定~

追上,自己的野心!

投稿:华东理工大学黄晴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沙赛体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