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发布/上科大,院士副校长+1!/重罚制度为规范校外培训提供准绳

MBAChina
2022-11-26 16:50 浏览量: 5005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发布据水利部官微“中国水利”,近日,水利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布首批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共有88个高校案例成功入选。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在节水管理制度、设施建设、用水管理、宣传教育、机制创新等方面探索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成效、可复制推广的经验,能够为高校节水工作提供示范借鉴。通过公布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有利于进一步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引领带动广大公共机构以及全社会节约用水,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能力。

上科大,院士副校长+1!据上海科技大学官微消息,日前,上海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校召开。根据《上海科技大学章程》,会议任命席南华为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汪寿阳为创业与管理学院院长,蒋华良为科道书院院长。

重罚制度为规范校外培训提供准绳11月23日,教育部发布《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对此,新京报评论员熊丙奇认为,从内容看,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处罚,致力于消除校外培训机构的灰色经营地带,并建立重罚制度,警示校外培训机构不得违规进行培训活动。《征求意见稿》明确列出构成擅自举办校外培训机构的具体条件,同时明确了行政处罚主体和标准。这些细化的处罚办法,为职能部门更好规范校外培训活动提供了准绳。

社会热点

民警连续63个月资助姐妹俩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江西姑娘计晨义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封感谢信感谢一位“南京叔叔”连续63个月资助她和妹妹。这位“南京叔叔”名叫杨凯,今年55岁,是江苏省南京市的一位民警。从2017年8月起,杨凯连续63个月每月定期汇款800元资助计晨义和妹妹上学,至今已累计资助50400元。杨凯介绍,姐妹俩的父母早年因变故相继去世。自己通过在江西工作的老同学得知她们的遭遇后,很受触动。

珠海科技学院“超市0元购”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日,珠海科技学院1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当时一些同学在超市购物,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返回宿舍,在现场的学校领导决定同学们不用排队结账,可以直接回宿舍,由学校统一买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