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重磅!2022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出炉!/多位中国高校学者,当选2023 IEEE Fellow!/投资32亿!“电子科大”新校区,来了

MBAChina
2022-11-23 09:21 浏览量: 4128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重磅!2022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出炉!11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示》。此次公示的名单责任单位涉及163个教学和研究机构,139所高校入选。按责任单位统计(课题若由多个单位及专家共同完成,各单位均各算一次),中国人民大学拟立项数最多,达到19项;武汉大学12项紧随其后,浙江大学拟立项10项,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各有9项。

多位中国高校学者,当选2023 IEEE Fellow!刚刚,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公布了 2023 年新晋 Fellow 名单。IEEE的全称是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学会,IEEE Fellow(IEEE会士)为学会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授予成员的最高荣誉。

投资32亿!“电子科大”新校区,来了近日,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发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杭电绍兴校区)建设工程、杭电绍兴校区配套人才住房建设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文件公示》。其中透露,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绍兴校区建设项目位于绍兴滨海新区高新区块皋埠街道,东至漫池路、南至人民东路、西至银洲路、北至银兴路。项目总建设用地约273368 平方米(约410亩),总建筑面积约30.95万平方米。

社会热点

1.07亿!江南大学,迎来首个项目!11月14日,江南大学与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南大学益生菌与营养健康团队赵建新教授同均瑶健康研发总监叶亚明签订了“均瑶健康-江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江南大学6株专利益生菌将独家授权均瑶健康使用,总授权费合计1.07亿元。

第九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12月14-15日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加快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教育体系,推进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拟于12月14-15日举办第九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n Industry &Education,IFIE)。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