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985高校MBA140分,EMBA120分即可录取

MBAChina
2022-09-28 18:05 浏览量: 6422

教育部把31个省市自治区分为一区和二区。报考一区的考生为A类考生。报考二区的考生为B类考生。

根据近几年国家线,一区分数线一般高于二区分数线。

教育部批准34所院校可以自主确定分数线(自划线)。自划线就是学校根据报考自己学校考生的情况和计划招生的人数来确定分数线,而不用参考国家统一划定的分数线。

当报考院校为34所自划线院校时,院校制定的复试线低于国家线时,当考生成绩高于(等于)院校复试线,即便不满足国家线,同样可以正常参加院校的复试。

不过通常情况下,自主划线院校的复试线并不会低于国家线,但偶也有例外: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MBA复试分数线就远低于国家线,具体如下:

1、精英MBA140分

2、金融科技MBA:165分

3、创业投资与管理MBA:165分

4、EMBA:120分

2022年一志愿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总成绩达到120分及以上者,可在本学科内进行相关调剂。

学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