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人入选!又一国家级名单公布

MBAChina
2022-07-22 14:37 浏览量: 1308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表彰第四届国医大师的决定》。其中,河南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等多位高校教授荣获国医大师的称号。

近年来,全国中医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医药事业发展成效显著,涌现出一大批德高望重、医术精湛的名医名家。

为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营造名医辈出的良好氛围,调动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决定,授予丁樱等30位同志国医大师称号,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谦虚谨慎,不断为中医药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医大师是中医药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国医大师”的称号是中医药行业的最高荣誉。为推进中医药学术思想的继承和创新,相关部门从2009年开始开展“国医大师”的评选表彰,每届评选只有30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