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MBA项目招生政策公布!

MBAChina
2022-04-28 18:41 浏览量: 1940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2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MBA项目招生老师刘菁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MBA项目

中欧开设全日制全英文MBA、金融MBA(FMBA)、EMBA、Global EMBA(GEMBA)、卓越服务EMBA(HEMBA)、DBA(瑞士)和高管教育课程(课程概览)。中欧在中国内地率先获得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双认证。目前,中欧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百强榜单中已连续六年跻身第一阵营,在其全球EMBA百强榜单中连续四年位居前五。【授课形式】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移动课堂、企业参访、名家讲座、公益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学制两年,每个月集中授课1次,时间为4天(周四至周日)。

【项目特色】

中欧FMBA“金融X管理”课程体系把金融和管理视为一个有机整体,把整体作为认知的出发点和归宿,将金融与管理中的各个要素置于整体之中进行考察,分析各个要素之间是如何关联、相互影响的。整个课程体系以融通思维方式一以贯之,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

【课程概况】

2022考研备考进行中,无论你是金融行业的大咖,还是即将转型进入金融行业的小白,都欢迎你了解“中国商学院2022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通过与招生老师在线交流,助力考研择校成功,为实现金融职业梦想添砖加瓦。

活动预告:

备考没有志同道合的研友同行?

盲目学习没规律?

考研信息全不知?

复习没资料?

加入考研情报局,都能给你解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