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这所院校竟两次扩招!22级考研这些院校都扩招啦!

MBAChina
2022-04-22 18:16 浏览量: 2483

之前,我们发布过关于院校临时扩招的文章:又有扩招!非全日制MBA招生指标追加174名!,其实,不止这两所院校,还有院校,也在本次的招生活动中,或多或少,都进行了扩招。

一、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MBA和MPAcc专业,都分别进行了两次扩招。

非全日制MPAcc项目追加招18名学生,总计招生63人,随后,非全日制MPAcc项目二次追加招2名学生,总计招生人数65人。

非全日制MBA项目追加招174名考生,总计招生579人。随后,又下发了二次追加通知,追加4名学生,总计招生人数583人。

二、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发布通知,全日制MBA扩招到48人。原本计划全日制MBA是拟招30人,因此,扩招了18人。

三、深圳大学

2022年深圳大学预计的招生人数为3726人,全日制当中专硕招生人数2086人,学硕招生人数1207人,非全日制招生人数433人,比去年多招收375人。

四、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扩招专业达47个。

五、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2022年艺术学院计划招收非全日制艺术硕士(音乐、广播电视、电影方向)66人,比去年多招收了16人。

六、南京师范大学

2022年南京师范大学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4400人左右,其中学术型硕士2000名左右,专硕2400名左右,相较去年的计划招生人数增加了300人左右。七、上海大学上海大学2022年计划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900名左右(含推免生),相较去年总体招生人数来说扩招了200人左右。

当然,不止这些院校,大家还知道哪些院校扩招,可以补充~

这些院校进行扩招,给了更多同学上岸的机会,也给23级同学提供了一个择校上的参考。

扩招也不是万能的,遇到了有遇到的惊喜,没遇到也没关系,咱们的主要任务,还是学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