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MBAChina
2021-09-01 20:06 浏览量: 3071

吉首大学创办于1958年9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校本部位于湘西自治州首府——吉首市,是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也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国家民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南省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优秀学校。2018年获批为国家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座落在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所在地张家界市内,学院前身为原武陵大学旅游系和经济系,创立于1986年,是全国最早开办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教育的院系之一,也是湖南省首批指定的旅游人才培训基地。2002年12月,原武陵大学并入吉首大学,正式成立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学院已具备了较雄厚的办学实力。学院现有专职教师42人,其中正教授8人,副教授16人,讲师18人;博士8人、硕士32人,在读博士4人。初步建立了一支学历结构合理、职称结构优化、年龄结构协调的思想素质好、教学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学院建有ERP仿真模拟、电子商务、旅游规划、生态旅游、实习酒吧、语音教学、形体房等现代化的实验室,拥有上海华侨城、深圳市华瑞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软件园、海南三亚万豪国际酒店、长沙华天酒店集团、武陵源景区等校外实习基地,其中武陵源实习基地为湖南省优秀实习基地。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为全国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和湖南省“十五”重点建设专业。2010年旅游管理教学团队荣获湖南省优秀教学团队。

1

历年分数线

吉首大学按国家B区线划线

2

招生人数

3

研究方向

(01)不区分研究方向

招生阶段不区分研究方向

4

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3年

(03)学费:1万每年

(04)奖助学金: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吉首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