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教育部部署2021年普通高招工作/ 宁波首次建立统一中招报名平台/武汉:继续留住超30万大学生

MBAChina
2021-02-09 09:09 浏览量: 2068

考研热点

【34所院校公布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看详情】

【2021管理类专业全国调剂服务中心正式开通】【查看详情】

【各省2021考研人数公布!快看看你在的省市有多少人报考】【查看详情】

【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查看详情】

【全国研究生在线估分系统已开通,大数据预测国家线成亮点】2021管理类联考综合真题及答案已上传,对答案、查排名,立即来估分

【大数据实时预估分数线】查看详情】

【近6年考研国家线最全汇总【查看详情】

招生资讯

2021年西安理工大学陕西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MBA复试安排】【查看详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1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清华经管航空管理EMBA招生中】【查看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EMBA首届招生进行中】【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试时间公布】【查看详情】

【北大汇丰2022级EMBA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级招生简章】【查看详情】

教育热点

【千余名考生报名参加2021全国首场调剂双选会】鉴于同学们对院校官方调剂政策的强烈需求,MBAChina特邀众多院校齐聚线上,于2月23日、24日开展2021年MBA/EMBA/MEM/MPAcc项目调剂双选会。为招生学校与广大考生双方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让大家足不出户,传递信息、接收信息。

【教育部部署2021年普通高招工作】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对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作出部署。《通知》重点强调了五方面工作任务:一是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考组织工作机制;二是完善高考入学机会公平保障机制;三是深化高校考试招生改革;四是强化高校考试招生监督管理;五是进一步优化考试服务。

【武汉:继续留住超30万大学生】据中国青年报,2月5日,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孙志军在“学子留汉”工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1年,该市将提供50万个优质岗位,继续留住30万以上大学生。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夏俊介绍,2017年以来,武汉市先后3次优化调整大学生落户政策,打造“全员放开落户”“全家解决落户”“全时办理落户”新模式,大学生仅凭毕业证即可落户。4年来,该市共办理大学生落户64.6万人,数量稳居全国前列。

【宁波首次建立统一中招报名平台】据宁波市教育局,今年,全市将首次建立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平台,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统一在平台上进行报名,报名学生数据将与初中学籍系统数据核对,保证全部学生参加中考。同时,为进一步规范中考报名,防止“中考移民”,文件进一步完善了回户籍地考生报名考试升学要求。2021年回户籍地考生,应于2021年3月1日前将户籍迁入报名地,2022年回户籍地的考生,户籍迁入报名地的时间要求提前到2021年8月31日前。

社会热点

【马斯克Twitter助狗狗币价格创历史新高:市值超100亿美元】据报道,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表相关推文后,狗狗币上周日创下历史新高。这种以日本柴犬为主题的数字货币当天首次超过8美分,而一周前则刚刚超过2.5美分,并在Reddit上引发关注。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截至纽约时间周日下午5:45,狗狗币过去24小时涨幅超过53%,达到8.2美分,超过1月末创下的7.8美分的历史最高记录。(新浪科技)

【2020年华为总营收1367亿美元,同比增长11.2%】根据华为内部财务系统统计,2020年华为总营收1367亿美元,同比增长11.2%,利润99亿美元,同比增长10.4%。(第一财经)

【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获1亿美元C+轮融资】36氪获悉,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Pony.ai)宣布获得 1 亿美元 C+ 轮融资,投资方为文莱主权财富基金文莱投资局和 CPE。在过去 12 个月内,小马智行共完成总额近 9 亿美元的融资;从公司成立以来,总融资额超过 11 亿美元,主要来自国际领先的机构投资者和整车厂。小马智行成立于 2016 年底,主要提供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已在硅谷、广州、北京、上海设立研发中心。

【中国首个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在合肥发布】昨日,首款国产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本源司南”在合肥市正式发布。该系统由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实现了量子资源系统化管理、量子计算任务并行化执行、量子芯片自动化校准等全新功能,助力量子计算机高效稳定运行,标志着国产量子软件研发能力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安徽日报)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