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管理学院获福建省第十一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24 21:47 浏览量: 1907

10月18日,福建省教育厅正式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通知”(闽教师[2022]60号)。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决定授予350项教学成果为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39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72项。管理学院的“商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荣获福建省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者

获奖级别

商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

于李胜、李成 、林澜、缪朝炜、伍晓奕、沈哲、李冰州、王艳艳

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商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的负责人为于李胜教授,主要成员包括李成教授、林澜副教授、缪朝炜教授、伍晓奕教授、沈哲教授、李冰州副教授、王艳艳教授等。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是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反映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一流学科,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商学院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获得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是对我院坚持教学改革创新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实践,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