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张志聪荣获委任香港太平绅士殊荣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8 22:27 浏览量: 2601

恰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之际,在香港特区政府宪报公布的2022年获颁授委任与嘉奖人士名单中,厦大管理学院EMBA深圳校友会理事长(2013深圳秋校友)、安洲眼科董事长张志聪先生获授委任太平绅士殊荣,具见功在社会,尤其是在推动深港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深入社区服务、热心慈善公益等诸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深信张志聪校友多年来热心为深港两地及社区服务,荣膺此衔,乃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香港特区政府2022年7月27日于宪报刊登了授勋及委任太平绅士名单。在委任太平绅士方面,共50人,他们都是获前任行政长林郑月娥委任,当中38人根据《太平绅士条例》(第510章)第3(1)(b)条获委任(一般称为非官守太平绅士),12人根据该条例第3(1)(a)条获委任(一般称为官守太平绅士)。

张志聪校友作为深圳市政协委员、香港蛇口同乡会会长、香港九龙城工商业联会会长、九龙城各界庆典委员会主席、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等,始终坚持“一国两制”原则,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团结深港两地乡亲和各界人士,带领团队致力公益慈善事业,竭诚服务社区、帮助民众、效力社会,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社会和谐作出积极的贡献。

【太平绅士】非官守太平绅士一般要经过由政务司司长为主席的非官守太平绅士遴选委员会委员作遴选,再由行政长官委任,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授予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并有贡献的人士的特别殊荣。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