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师专场)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0 18:11 浏览量: 25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李建发教授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全面听取学院各教学科研单位及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对院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超鹏、副院长于李胜等出席会议并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一年来学院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门见山、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讲真话,言实情。既充分肯定了院领导班子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办学治院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完善师资引进工作、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凝练学院文化底蕴、推动科学研究提质增效以及改进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和希望。

李建发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关切,他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非常中肯实在,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和价值。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虚心听取意见、诚恳吸纳建议,对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涉及学院中长期发展的问题与“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一并统筹推进,鼓足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

(管理学院 吴光锡)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