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 以球会友、乐享运动—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成立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3 10:25 浏览量: 11475

高尔夫作为一项社交活动,受到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在一群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校友筹备下,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应运而生。

俱乐部将通过定期举办高球例赛、训练、分享交流、与其他高校友谊联赛,加强校友互动、扩大MBA项目影响力。欢迎校友们加入高尔夫俱乐部,以球会友、乐享高尔夫运动。

11月27日11:30,俱乐部成立赛正式开始,40余院校友、球友嘉宾进行18洞的友情角逐,共同见证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成立。

彩烟纷纷,成立赛开杆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颁奖晚宴拉开帷幕。期间穿插成立赛奖项颁奖,频频将现场热烈欢快的气氛推向高潮。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老师(右)

为俱乐部荣誉会长缪存旭校友(92级MBA)(左)授牌

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右)为俱乐部创会会长

郭彩雄校友(10级MBA)(左)授牌

屈文洲教授(右)为俱乐部总干事

李刚毅校友(09级MBA)(左)授牌

屈文洲老师颁授会旗,宣告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成立。屈老师祝贺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成立以及成立赛成功举办。他认为高尔夫不仅是一种享受大自然乐趣的运动,站在高尔夫球场上展现的不仅仅是竞技体育,更是人生处世态度的缩影,是一项可以终身进行的健身运动。他强调今后厦大MBA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努力为校友打造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最后寄语高尔夫俱乐部作为联结校友们的纽带和桥梁,希望打造成为校友之间最好的交流平台之一。

| 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 | 欢迎你

如果你关注高尔夫运动,如果你也是厦大MBA校友,

欢迎你持续关注和加入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

入会请联系:

创会会长 郭彩雄(微信号:guocaixiong)

总干事 李刚毅 (微信号:ligangyi8866)

高尔夫小白球,凝聚你我他

成立赛精彩瞬间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