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接受住建部高等教育评估(认证)实地考查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5 19:38 浏览量: 1945

3月21日至2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专家组对新疆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认证)进行实地考查。专家组组长由天津大学教授张连营担任,成员包括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宋中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燕和福建工程学院教授陈群。

3月21日,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实地考查见面会在红湖校区科技楼12楼会议室举行,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及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刘正江主持。

见面会上,张连营组长介绍了本次实地考查的目的以及主要考查内容。专业负责人秦拥军教授对工程管理专业办学情况、专业自评情况、专业教育特色及下一步建设举措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有关问题展开问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进行了逐一回答。

见面会后,专家组对我校校史馆、电子督导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查。

随后两天,专家组走访了工程管理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听课看课,并与校院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在校学生、用人单位代表、校友代表等进行访谈。专家组还随机调阅了学生试卷、课程设计、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教学资料和管理制度文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