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疆大学吾守尔·斯拉木院士荣获2022CCF最高科学技术奖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2-28 20:23 浏览量: 2136

2月18日,CCF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新疆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吾守尔·斯拉木被授予2022年度CCF最高科学技术奖,以表彰其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多语种信息处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卓越贡献。

“CCF最高科学技术奖”始设于2010年,旨在授予在计算机科学、技术和工程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成就卓著、贡献巨大的资深中国计算机科技工作者,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2人。吾守尔·斯拉木院士在颁奖典礼中说道:“此次获得CCF最高科学技术奖离不开党和国家、离不开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关怀、支持和帮助,这个奖项属于整个研究团队、属于新疆大学,同时也表明新疆大学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多语种信息处理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取得了卓越成绩并获得社会广泛认可,是新疆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