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友好校区启用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09 19:01 浏览量: 3316

1月4日,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友好校区启用仪式在新疆大学友好校区举行,高三年级文科班成为首批搬至新疆大学友好校区东院的学子,标志着乌鲁木齐八一中学托管共建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2022年8月,在自治区党委和新疆大学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与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开展为期三年的共建办学,将从师资队伍、高中教育研究、教学教研等方面,提升新疆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学段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友好校区将作为乌鲁木齐八一中学共建教学实践点,教学质量考核按乌鲁木齐八一中学统一标准进行。

为引导高三学生坚定爱国爱疆爱校理想信念,了解新疆大学友好校区的办学历史,同时,让学生们尽快熟悉学习环境,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新大附中友好校区启用当天,学校邀请新疆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王万江教授讲解校区东院的校址历史、建筑历史、教学楼介绍、历史文物建筑使用注意事项等。王教授专业、细致的讲解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也使得在场的师生感受到这座苏式教学楼独特的文化底蕴。

新疆大学附属中学友好校区位于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原新疆工学院旧址,前身为中苏有色金属公司矿山技术学校,于1953年2月创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校期间,学生实行寄宿封闭管理。友好校区的启用,不仅是附属中学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附中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附中发展迈入一个新阶段。附中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奋进的昂扬斗志,谱写新疆大学附属中学的新篇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