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5-25 18:48 浏览量: 1040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学党史、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以更好的推进学院立德树人成果。商学院党委于近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商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将学生心理健康作为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衡量标准。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4月份组织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宣传、心理健康征文比赛、阳光体育运动大赛、“守护心理健康”线下游戏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旨在为学院学生营造丰富校园活动,引导学院学生养成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以奋发有为的健康身心成长成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