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ESI排名!上升71位

武汉科技大学
2022-07-20 18:30 浏览量: 2591

赞!根据2022年7月官方公布的ESI最新数据武科大国际排名上升71位是国内前200名高校中排名位次进步最大的高校

7月14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了2022年7月的ESI最新数据。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本次数据覆盖时间范围为201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

从国际排名来看,中国科学院大学依旧稳居中国内地高校第一宝座,目前位居全球第41名;清华大学位居国内高校第二名,国际排名为第50位。排在国内高校第三位的是北京大学,目前位居全球第62名,紧随其后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国际排名64位)、浙江大学(国际排名69位)。

根据数据统计,我校在5月份全球排名1732位,7月排名全球1661位,国际排名上升了71个位次,是本次中国内地高校ESI 200强中进步最大的高校。

进步是奋斗的回应

进步是追赶的决心

融入时代实现理想

道长且阻 行则将至

愿所有的武科大人

可以一如既往的昂扬奋斗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武汉科技大学溯源于1898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工艺学堂

编辑:纪一帆

素材来源:武科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覃宇

出品:党委宣传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武汉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