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奥会 圆满成功

武汉工程大学
2022-02-20 20:49 浏览量: 2368

北京冬奥会

奥运奇迹

Olympic Winter Games

截止今日

中国9金、4银、2铜

刷新我国冬奥会最好成绩

精彩瞬间

短道速滑夺中国首金,武大靖 说:“这四年经历的太多了,圆梦了!”网友:可以永远相信中国短道速滑队!

本届冬奥会,任子威收获2枚金牌。在家书中,任子威妈妈提到,夺冠后,街坊抱任子威妈妈说沾沾喜气,“爸爸快哭出来了”。

“我从小就热爱滑雪,想通过这个运动改变世界!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尝试打破自己的界限,找到、享受自己的热爱,这已是我心中最大的金牌。现在的我想说,中国牛上加牛!

过去的几年中,高亭宇每天与比赛录像相伴,专注于研究对手。“每天睡前看,醒了也看,像着魔了一样。睡觉时也会梦见在滑冰。”

徐梦桃是第一名后接受采访时,她说:此时此刻,太激动了,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4届冬奥会了,感谢家人,感谢支持我的网友!

单板大跳台选手苏翊鸣在获奖后说“很难形容。从14岁到现在17岁,每天都努力训练,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最后这个时刻它实现了。”

四届冬奥老将齐广璞站上最高领奖台。最后一跳前,知道好兄弟贾宗洋 没能晋级决赛第2轮,我只能和他们拼了,只有我自己,我必须要拼!在家门口拼!我拼成功了!

花滑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隋文静、韩聪 夺金,葱桶组合实现花滑大满贯!经历伤痛,经历低谷,他们圆梦北京!他们是冠军!

不仅仅是金牌的获得让中国的奥运成绩更上一层,还有很多项目都是第一次获奖牌或者是中国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项目。在中国的主场,奥运健儿获得了如此的好成绩实在是浪漫!

中国人不乏前进的勇气所向披靡

不论结果皆是英雄,冬奥圆满成功

Olympic Winter Games

图片丨央视新闻

文字丨央视新闻 校研究生新媒体中心 黄兰

排版 | 校研究生新媒体中心 黄兰 熊琦

校对丨校研究生新媒体中心 郭祎凡 江尧

指导老师 | 李茜

往期推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