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征文 | 学无界,则行无疆!-2021级EMBA2班 李付香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08-23 16:40 浏览量: 2872

入学武大偶感

李付香

悟道之路多崎岖,无畏常在浪中击。

仰慕珞珈已久矣,今日得逢定惜之。

自强弘毅家国齐,拓新求是寻真谛。

修身正德为情怀,樱花落处马蹄疾。

忙忙碌碌又一年,不知不觉已是秋!

当初备考的经历已渐行渐远,随落叶而去,取而代之的是即将入学的喜悦。所有全力以赴的努力,在这个季节,都化作满满的、水到渠成的收获。或许多年以后,成功与失败都不会像现在这般记忆深刻。

通往诗和远方的路,既需要情怀,还需要热情,更需要脚踏实地的付出。备考之路亦如求知之路,充满崎岖,充满坎坷,就如那句歌词:谁无惧狂风,谁无畏巨浪?只有无畏者面对波涛汹涌,才能勇敢往前闯,翻越山海,看到光明和希望。

转眼而立已过,匆匆不惑,一辈子真的很短。心仪武大已久,深知不能再任时光流逝,任冬去春来,任花开花落,不能让自己有花谢方才明白春去的遗憾。于是,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使出了当下即是全部的力气,终于喜逢和武大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万分珍惜!

武汉大学跨越历史长河。武大学子自尊自强,坚强刚毅,博学求知,努力探索,追求真理,家国情怀绵绵不断,不断为国家作出新贡献。吾辈更应该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立身修行,把家国情怀融入到自己的生命里,做一匹飞驰的骏马,驰骋在一路樱花的求知之路上。

学无界,则行无疆!

文:2021级EMBA2班 李付香

推荐相关阅读:

提面报名 | 武大MBA/EMBA提面报名即将截止!

提面报名 | 2022年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开始!提面细则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MBA/EMBA提前面试实施细则提面答疑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提面常见问题(二)提面答疑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提面常见问题(一)2021级专硕新生征文评选活动开始征稿啦!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