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武汉纺织大学阳光论坛暨锦湖教师论坛2023年度第3期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3-04-03 23:01 浏览量: 3479

为提高学院学术影响力,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在崇德楼405会议室举办武汉纺织大学阳光论坛暨锦湖教师论坛2023年度第3期。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田彬彬教授,论坛由会计学院院长赵立彬教授主持,会计学院的青年博士及2022级学硕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科研写作与课题申报的一些建议》,田教授不仅是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首批湖北省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也兼任中国税务学会中青年税收研究会理事,中国经济学年会财政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讯评议专家。田教授深耕税务领域,不仅个人学术成果丰硕,在课题申报方面也很有自己的心得,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田彬彬教授提到,在实证泛滥的当下,制度的复杂性既是难点也是机会,对制度的挖掘越深入越细致,文章的优势越大;随后,田教授又详细解读了科研写作中的问题应对及如何良好表达等问题;最后,田教授与各位青年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助力会计学院青年博士的课题申报和提升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能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