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学生在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中获奖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2-06-21 22:25 浏览量: 2354

6月19日,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新大赛(JHC)上海赛区开赛,经过激烈的多轮角逐,来自我院ACCA专业的从容应队在取得湖北省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后,继续在地区赛中创下佳绩,获得上海赛区亚军。

本次获奖团队的四名成员分别是ACCA专业的金佳乐、徐龙骅、邓晨和施维纳。团队由学院教师杨金键和漆俊美指导。比赛过程中,虽面临重重困难与挑战,但是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团队中的四名同学齐心协力、披荆斩棘、共克难关,最终收获满意成绩,也展现出会院学子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青春风貌。

据悉,该赛事是ACCA协会官方的重大赛事活动,在下月中旬将举办全国总决赛,我院的从容应队将代表上海赛区参赛,与来自各大赛区的7支队伍同台比拼。预祝她们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可以一鼓作气、再创佳绩!

来源:会计学院

编辑:宣传部 张晓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