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第十二期“学习·青年说”决赛成功举办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2-06-17 22:31 浏览量: 1899

为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会计学院于6月15日在崇德楼402A教室成功举办第十二期“学习·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青年说以“传承光荣传统 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在初步选拔的基础上,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从百年建团历史中学思想,谈感悟,励志向,表决心,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信念决心。会计12001班张茜雅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讲述青年精神,彰显浓浓报国情和成才志。CMA12101班卢慧敏悉数百年时代变化,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和担当。ACCA2102班夏秋怡讲述了从革命年代先辈仁人到新时代杰出青年的生动事迹,展现青年使命和责任。整场比赛亮点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最终,张茜雅、卢慧敏获得一等奖;陈天泽、夏秋怡、费宝玉、杨蕊获得二等奖;佟梦蕊、董世超、倪睿思、蒋逸宸获得三等奖。

来源:会计学院官网

编辑:宣传部 肖宇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