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坚决做党的后备军”主题团课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2020-11-28 20:35 浏览量: 3505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吧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了解党史,学习新时代党的思想理论,拥有做党的后备军的坚定信念。2020年11月26日下午3:00,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坚决做党的后备军”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主讲。

课上,姜永杰老师通过放映PPT,让同学们了解共青团的两个重要历史事件,向广大青年学生展现了五四运动和一二九运动中青年人的思想力量,也表现了青年人的对社会对国家的担当。姜永杰老师从共青团的性质、地位为主要切入点,深入讲解了中国共青团在学生当中的地位是不可或缺,无可替代的,在党和国家需要更多年轻的血液支撑发展的关键之时尤为重要。同时,他表示,同学们要朝着提升自己,培养良好品格,提高文化素养,树立大局观念的目标不断奋斗。

习总书记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航向。”姜老师由这句话深入探讨了共青团和党中央之间密切联系,说明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主要来源,优秀的共青团员将会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本次团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深受感染,受益匪浅。在场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团课,我深刻体悟到当代青年应该接过革命的接力棒,牢记我党的宗旨,继续先辈的光荣事业,沿着先辈光荣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复兴梦想矢志前行。”会计学院也将继续宣传党的正确先进思想,培养一批又一批先进优秀的共产党后备军。

会院之窗了解更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