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报道 |中国科大戈十四“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圆满落幕-遇见戈壁,探索未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5 16:11 浏览量: 2368

“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

戈友聚拢之日,将是戈壁再现之时。虽然距离中国科大EMBA戈十四结束已二个多月,但广大戈友和商学院对于戈赛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由玄奘之路组委会、中国科大EMBA户外运动俱乐部、中国科大戈友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科大EMBA第十四届戈壁挑战赛“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于7月20日16:00在合肥洲际酒店百利厅盛大举办。

《开场》

在安徽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群和中国科大戈十四A队队长汝添乐的开场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和行知探索集团总裁曲向东的“思享论坛”拉开了玄奘之路回归日(合肥站)的序幕

余玉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余院长在此次会议上作为东道主,首先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紧接着分享了自己的戈壁路上的亲身体验,他希望借助主办此次中国科大EMBA戈壁挑战赛第十四届回归日活动,让这里的MBA、EMBA与更多商学院的精英形成联盟,彼此互动。同时希望中国科大EMBA再接再厉,在戈壁挑战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曲向东

行知探索集团总裁、玄奘之路创始人

作为“玄奘之路”的赛事总裁和发起人,曲向东主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当时的初衷,为中国科大戈十四的成功落幕喝彩,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让科大戈壁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罗彪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主任

李海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副主任

致辞

晚宴前,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陆志勇先生发表致辞,首先对中国科大EMBA第十四届戈壁挑战赛的圆满落幕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通过精诚合作,让所有的商界精英们以戈壁为媒介,以合马为平台,以健身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共赢未来!让中国科大EMBA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论坛后各院校戈友分别在会上进行分享自己戈壁的点点滴滴,回忆着自己戈壁上那些难忘时刻,不忘初心,为中国科大第十五届戈壁挑战赛新戈友加油鼓励

伴随着中国科大EMBA戈十四的尾声,即将迎来新一届戈十五戈壁挑战赛。在王斌会长的领导下,见证授旗仪式隆重的展开,以此希望更多的戈友参与到科大戈十五中来,争取有情怀、有潜力的戈友,毅力坚持,超越梦想。

让我们祝戈赛英雄们向前出发、为爱回家,挑战成功、安全完赛!致敬科大每一位走过来的戈友,祝愿科大EMBA新生力量焕发光彩。

——中国科大EMBA

五湖四海共26所院校,200多位戈友欢聚一堂,回忆着戈壁上的动人时刻,共同见证中国科大EMBA戈友们探索戈壁之后的华丽蜕变。玄奘之路回归日,既是中国科大EMBA戈十四的完美谢幕,更是戈十五的崭新起点!新的科大戈壁挑战赛将带着历届老戈友们的祝福开启全新的征程,而玄奘精神也将再次映照一个又一个戈友的心。同时祝愿中国科大EMBA第十五届戈壁挑战赛成绩有个新的跨越,成就新高度。

——玄奘之路回归日

合肥站

随着中国科大EMBA每一届的戈壁挑战赛成功举办,参赛人员不断扩大,影响力也随之不断提升,玄奘之路,心与心同行。戈壁挑战赛前后,对于每个人而言,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和健康,更重要的是戈友们的情谊得以加深,“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推动着每个人砥砺前行,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坚持下去的信念。

玄奘之路不但为中国科大EMBA商业精英人群推开了户外运动的大门,使企业家们的生活方式就此改变,更丈量出一个融合人生挑战、践行感悟、心灵修行、公益慈善等积极概念为一体的文化品牌,并形成了以商学院为核心,凝聚社会主流商业精英人士,树立积极正面的价值观。

此外,欢迎各兄弟院校戈友组队届时参加11月10日在合肥举办的中国科大EMBA全球商学院合马赛中赛

中国科大EMBA俱乐部

照片影集

照片影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