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闫相斌一行走访北汽集团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4-27 16:47 浏览量: 3050

4月19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闫相斌带队前往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走访交流。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接待了闫相斌一行。

参观北汽历史文化展厅

闫相斌一行参观了北汽研发基地沙盘、展车以及历史文化展厅,感受北汽数年来的发展历程。闫相斌表示北汽近年来的战略定位和战略布局非常清晰,高度评价了北汽在高新技术、新能源领域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座谈会现场

谈会上,王建平向闫相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他介绍了北汽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和创新方向。他表示,希望可以借助高校资源,结合自身品牌优势进行深度合作。

闫相斌讲话

闫相斌介绍了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北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骨干企业,双方在校企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以汽车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为指引,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主题,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新渠道、新模式,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打造“校企共建、合作共促、发展共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范式。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北汽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刘雨普,党委组织部干部李希、穆瑞鹿,人力资源管理部干部刘菲,技术与产品管理部干部白常勋,经管学院副院长范小华、谷炜、倪宇,EDP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走访。

供稿|刘熙雯

责编|李 媛

审核|谷 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