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遠杯”排球赛第二日,无畏冲锋 | 管院2:0理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4 16:46 浏览量: 2387

11月23日下午,“志遠杯”第二日比赛正式打响。与管理学院对阵的是实力不容小觑的理学院。管院队员们拼劲十足,整装待发。

比赛开始,管院发球。我方队员较为慢热,配合出现一些失误,但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七号张明琦上手发球,对方配合出现失误,我方乘胜追击,于网前多次猛烈进攻连续拿下几分。轮到对方选手发球,我方一传稳定接球,二传精准选择角度传至网前,十号黄明椿奋力一跳,拉臂,发力斜扣,夺得精彩一分。场下欢呼一片,我方队员逐渐打出了气势。理学院节奏被打乱,配合出现重大失误,一传二传不断出界,对此对方也作出调整。比赛相当激烈,双方僵持不下,此时管院8:10暂时小比分落后。

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管院队员顶住压力,并适时进行反攻。九号杨滟文多次网前巧妙吊球,成功打破对方预判,连续得分。一号罗婷精准判断落点,于网前奋力起跳,拉臂,发力下压,压线得分。我方把握时机,趁热打铁,主攻手六号彭大江上场便打出惊人气势,于网前连续猛攻得分,精准把握二传给出的角度和时机,起跳拉臂,奋力斜扣,将我方优势拉至最大,又将吊球的技巧淋漓尽致展现于人们眼前,让对方措手不及,这不仅是比赛,更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使人连声叫好。最终,管院以25:21的比分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下半场开场理学院进攻猛烈,多次扣球得分,管院队员略显紧张,几次防守失误,管院强下暂停,稍适整顿后再次上场。理学院队员起跳发球,我方队员稳定接住一传,二传队员抬臂传球,管院主攻手六号彭大江挥臂,起跳,拉开右臂,狠狠下压,球猛然砸向对方界内,我方得分,场边队员观众高声欢呼,我方队员士气大涨。

轮到管院队员发球,沉住气,抛起球,自然下落,猛然击中,过网,理学院队员配合失误,没有接到一传,我方再次发球,稳定发挥,又得一分!管院队员连续发球得分,打乱对手节奏。理学院叫下暂停后,双方再次上场。多个来回后,球落入管院队员手中,我方队员再次起跳,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管院队员并没有来一记重扣,而是在空中轻轻一点,来了一个出其不意的吊球,对方防守失误,我方再次得分。多个回合后,我方打吊结合,对方拦网出界,管院队员将分差逐渐拉大,队员们在球场上的气氛逐渐轻松起来。再每一次得分后,场上队员击掌鼓励,场下观众和替补队员欢呼喝彩。

供稿 |王天乐 杨婷舒

摄影 |王子安

编辑 | 程远妍

审核 | 杜懿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