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MBA官微荣获“MBA微信品牌实力TOP100”第19名等多项荣誉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31 16:09 浏览量: 2522

12月30日,中国MBA教育网发布“2021年度中国高校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通过分析中国高校MBA微信公众号在2021年1月1日0时至2021年11月30日24时期间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在看总数、头条阅读数、平均阅读数等多项数据,计算出微信传播热度指数(即WCI),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公众号由去年的第50名跃升到今年的第19名而上海交大安泰MBA、上海财经大学MBA、复旦大学MBA、北大光华MBA和清华大学MBA占据了本榜单的前五名。

其中,在“峰值传播力”子榜单中,电子科技大学MBA以单篇文章2.8万+的最大阅读数排位全国第五

在“文章关注度”子榜单中,电子科技大学MBA排位全国第十八

并以统计时间内总发稿350篇的成绩获得“院校劳模”全国第10名

感谢社会对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和支持,未来,我们会持续努力,创作更多更好更有价值的文章,打造成电MBA的品牌。

[ 小贴士]微信传播指数(WeChat Communication Index,简称WCI),用于衡量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反映公众号整体热度。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推荐阅读

电子科技大学MBA荣获2021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六项大奖

【喜报】电子科技大学MBA沙10战队荣获五项沙赛奖项!

我校MBA联合会荣获“2021年度优秀MBA联合会”等多项荣誉

电子科技大学MBA荣获“2021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奖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