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公管师生共同参与体育活动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6-08 20:56 浏览量: 1820

今年4月底以来,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师生严格进出校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师生通力配合,同心抗“疫”,学院领导老师轮流长期住校,陪伴同学们度过这个特殊的五月,师生携手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公管学院2022年“体育月”活动于5月9日正式开始。学院8个明德体育俱乐部积极响应号召,疫情期间依然常态化开展活动,引导同学们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去。操场、篮球架、排球场、乒乓球桌、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校园各处都留下了同学们锻炼的身影。截至6月5日,首届“体育月”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各俱乐部共组织正式活动41场,非正式约锻炼若干,吸引院内80余位同学、264人次的参与,大家在运动场上挥散汗水,缓解因疫情形势变化带来的心理压力,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体育月”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老师就曾多次参与明德排球俱乐部的日常活动和友谊赛。“体育月”活动期间,彭老师也多次到现场观看并指导明德排球俱乐部的日常训练,师生其乐融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体育育人更是发挥了疏导焦虑、缓解压力、增进交流的重要作用。

4月,彭宗超老师参与排球俱乐部训练

端午节小长假,学院执行院长朱旭峰老师、党委研工组组长陈思丞老师和俱乐部同学们共同开展了“东操音乐夜跑”、排球友谊赛等活动。运动场上欢声笑语,好球连连,精彩不断。老师们既关心同学们一个月以来的校园生活,也关注大家的运动锻炼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好“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让我们秉持“体育强,公管强”的信念,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 | 研工组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