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all | 清华SDG研究院项目助理岗位招聘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02-12 20:44 浏览量: 2234

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家庭!

清华SDG研究院

现面向社会招聘

“项目助理”

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2年2月17日

晚上12:00

职位要求

1. 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有热情和兴趣;

2. 研究生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海外学习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具备流利的中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

4. 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及相关软件的应用;

5. 热爱高校工作,责任心强,能够接受必要的加班,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

主要职责

1. 协助研究院日常行政、项目管理工作;

2. 协助筹备研究院活动,起草、翻译并整理活动材料;

3. 协助完成相关项目、报告等;

4. 完成主管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工作地点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待遇福利

本职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职员的相应待遇及福利,工资面议。

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以“项目助理+姓名”为邮件题目,将以下申请材料发至tusdg@mail.tsinghua.edu.cn

1. 中英文简历

2. 中英文求职信

截止日期:2022年2月17日晚上12:00,申请材料不齐全者将不予考虑,我们之后会与入选的申请人单独联系安排面试,未入选的申请将不另行通知。

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国际救助儿童会前首席执行官、丹麦前首相特勒·托宁·施密特

奥地利前总统、澳中友协主席海因茨·菲舍尔

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杰弗里·萨克斯

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2001年)获得者约瑟夫·斯蒂格利茨

关于我们

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清华SDG研究院)于2017年5月14日正式成立,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先生、副秘书长吴红波先生和日内瓦大学校长伊夫·弗吕克格尔(Yves Flückiger)等高内外政要亲致贺信。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外国驻华使节、中外著名学者、企业界和媒体界代表和清华大学相关院系师生等现场共同见证研究院揭牌仪式。

清华SDG研究院作为国内最早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研究核心的专业机构之一,积极开展多方合作,助推中国可持续发展进程,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经验。

研究院管理团队合影

供稿丨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