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心语|学术新人奖——蒙克:大师的“三种伟大”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09-11 21:05 浏览量: 3269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自2019年起,特别策划教师节“师说心语”系列品牌栏目,以进一步传承清华教师的师者气度、学者风骨,塑造教师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同时也向社会爱心人士和校友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

恰逢第37个教师节,基金会特别采访了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获得者公管学院副教授蒙克老师

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我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的最高学术荣誉,是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的起步台阶。该奖项用于奖励在学术研究上具有创新精神、近几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青年教师。学校为每位“学术新人奖”获得者提供经费支持,用于支持教学、科研和改善工作条件。“学术新人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十名左右。学校自1995年起设立该奖项以来,共有263名教师入选,涉及全校40余个院系单位。

教师简介

蒙克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蒙克,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国家移民管理局等委托的多项科研基金。曾获首都劳动奖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全国第二名)、北京市第十一届教学基本功大赛社科类冠军(一等奖第一名)、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入选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度世界青年科学家(全球遴选25名39周岁以下的科学工作者)。

总监制 | 袁桅 总策划 | 孙大鹏 赵劲松

总执行 | 伍伟萌 总编导 | 彩雯 总制片 | 思维

拍摄剪辑:模范影视

支持单位: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人事处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TUEF”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